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常州英莱克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牛初乳粉国食健字G20090305,维生素AD钙锌咀嚼片国食健字G20090178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伟
  • 电话:0519-86759666
  • 手机:13358171780
  • 传真:0519-8291352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英莱克-最纯牛初乳品牌 源自欧洲 服务中国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英莱克-最纯牛初乳品牌 源自欧洲 服务中国
发布时间:2010-1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 英莱克秉承----关爱母婴,呵护未来的理念,专注于孕妇,婴幼儿和儿童功能保健食品开发,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、研制、生产及销售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,用纯天然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帮助母婴改善健康,提高生活品质。
      不同地区、不同时节的动植物存在巨大的差异。英莱克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,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素,在全球范围内精选最合适的各种原料。与国际众多知名供应商合作,如牛初乳粉来在自全球最大的乳品供应商——新西兰恒天然;益生菌来自世界500强的丹尼斯克;维生素来自于瑞士罗氏制药;鳕鱼肝油来自挪威;乳钙来自荷兰;生产出具有高品质和明确功效的适合孕妇及婴幼儿、儿童的健康产品。
      专注母婴健康,使千万中国宝宝健康强壮为已任,致力于成为孕妇与婴幼儿童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为发展目标。
      产品规划: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依托,每个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全部按照国家FSDA认证标准,从产品配方和原料选择更适合孕妇与婴幼儿童的健康需要,如牛初乳粉的IGg含量要高于18%,才有增强免疫力的更强效果;益生菌含量每袋接近100亿株,调节肠胃效果更显著;孕妇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精选17种以上的维生素与矿物质,协调作用使营养更加均衡;维生素AD软胶囊中核桃油的含量超过99%,使宝宝更加聪明,从每个产品的配方都精心设计,为广大消费者选择适合的产品。
      产品线最丰富,已报批通过的有英莱克牌牛初乳粉,国食健字G20090305;维生素AD核桃油软胶囊,国食健字G20100520;孕妇钙锌片(维生素AD钙锌片)国食健字G20090178;
还有:鳕鱼肝油软胶囊、儿童益生菌冲剂、孕妇叶酸多种维生素片、乳酸亚铁冲剂、乳酸钙冲剂、乳酸锌冲剂、钙铁锌冲剂等适合孕妇和婴幼儿及儿童产品,正在报批中,使公司成为未来在母婴领域品质最好、品项最全的。
     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国家最高的食品监管机构,更有权威认证,质量更可靠,我们一直坚持与国家政策为导向,在鱼目混杂的市场中生产高品质的产品,我们每批产品如牛初乳粉全部有省级的检验报告,益生菌和各种产品都有北京和上海的药检部门检测,确保每盒产品的品质,真正为消费者制造好的产品。
      企业目标:在2011年公司以欧洲技术为依托,以西班牙为生产基地,引进欧洲的母婴辅食及用品,如西班牙的有机野生橄榄油及欧盟认证的米粉系列
     品牌规划:在三年之内成为母婴行业领先企业为发展目标:
1)、到2011年底公司准备引进明星代言,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,宣布公司成为母婴行业品质最优,品项最全的母婴企业,提升终端消费者的品牌形象。
2)、到2012年底,公司将与央视合作,投入重点产品的品牌电视广告宣传,真正打造成为知名母婴行业的知名品牌。
3)、到2013年底,公司与央视及各地方电视媒体体合作,使区域市场做大做强,真正成为每个消费者能认识的品牌,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区域市场做大做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