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常州英莱克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牛初乳粉国食健字G20090305,维生素AD钙锌咀嚼片国食健字G20090178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伟
  • 电话:0519-86759666
  • 手机:13358171780
  • 传真:0519-8291352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国食健字诚招代理商
国食健字诚招代理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510英莱克牌牛初乳粉 
型 号: 孕妇型 
规 格: 1.0g/袋*30袋 
品 牌: 英莱克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0-11-2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产品»
详细信息

国食健字G20090305

英莱克牌牛初乳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━纯净的新西兰  天然的免疫力
    英莱克牌牛初乳粉全部由新西兰恒天然集团(Fonterra New Zealand)提供。Fonterra为全球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之一,出口额占全球乳品贸易额的近1/3。Fonterra从奶源采集到生产全流程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监督程控系统,一直以卓越乳品品质和优良服务在国际市场上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。Fonterra New Zealand旗下NZMP.IMMULAC产品为全球顶级优质原料,是天然活性免疫因子及生长因子的重要供应源。

英莱克牌牛初乳粉的特点
1.世界最高品质级别的100%纯牛初乳:取自健康乳牛分娩后24小时内的初乳汁,免疫球蛋白(IgG)含量高达18%,并富含乳铁蛋白、生长因子、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,可供给婴幼儿童生长发育及被动免疫所需的一切营养物质。

2.源自牛初乳发源地新西兰:乳源来自新西兰无污染天然牧场,经 绿色喂养放牧(不食用任何人工合成饲料)的乳牛。

3.无添加100%纯牛初乳粉:绝不勾兑奶粉、香精,不含任何添加剂、防腐剂,由原料到出品保持百分百纯正牛初乳原味始终如一。

4.先进工艺,完美品质:以低温喷雾干燥技术生产,精确的灭菌、 消毒时间控制为0.01秒,超滤分离杂质小到不放过1/100mg,更使初乳中大量的免疫因子、生长因子等珍贵活性物完好无损。

5.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。  

6.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蓝帽标志,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。

牛初乳的营养特征和保健功能
        牛初乳是指乳牛产犊后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。牛初乳神奇之处在于能增强自身免疫功能,减少对抗生素的依赖性,也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,在任何时候均可有效保护身体的健康,早被外国 科学家描述为“大自然赐给人类的真正白金食品”。于2000年更被美国食品科技协会(IFT)列为2l世纪最佳发展前景的非草药类天然健康食品。
珍贵的24小时
        IgA是母乳中含量最丰富的免疫球蛋白,约占总量的90%。对于保护消化道、呼吸道黏膜免受感染有独特作用,可防止机体发生胃肠道疾病,防止轮状病毒等病毒的感染。还能对抗湿疹、改善过敏体质。研究发现,牛初乳原料采集的时间越短,IgA含量越丰富。英克莱牌牛初乳粉,只采集顶级24小时以内新鲜初乳汁,免疫营养成分更接近母亲初乳。
尖端生产工艺,确保营养新鲜活性
       纯牛初乳的高免疫力已被全球众多研究机构共同验证,其天然含有丰富的活性免疫营养物质及生长因子,是婴幼儿、儿童、孕产妇和亚健康人群提高免疫力、增强体质的首选。英克莱牌牛初乳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喷雾干燥工艺,极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初乳粉的天然活性,具有更强动力。

适合食用牛初乳的人群
        牛初乳能够增强人的免疫能力,达到防病、抗病的功效。由于人体需要持续补充免疫球蛋白的衰耗,而牛初乳含丰富的IgG抗体,适合各个年龄阶层人士食用。由于人体免疫能力会随着年龄、外来病原干扰而有所变化,所以,以下人群就更迫切需要补充牛初乳中所含的免疫球蛋白:
婴儿、儿童
婴幼儿由于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,所以需要借助外力提高免疫能力。医学研究指出初乳IgG是唯一能通过胎盘传送给胎儿的抗体。母亲在孕期通过 胎盘及在哺乳期通过乳汁使婴儿得到最初的抗感染力,但这种抗体将在婴儿出生后六个月内逐渐耗尽。之后婴儿会出现免疫力断层,抵抗力差的情况,直至12岁左右其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时止。所以,在这段期间需要适当补充免疫球蛋白来提高免疫力,预防感染,增强体质,助长发育。牛初乳除了IgG外,还富含乳铁蛋白、乳清蛋白等免疫物质,还有大量的生长因子和乳钙,可以促进婴幼儿骨骼生长,帮助身体机能健康发育。
孕产妇
牛初乳可增强怀孕期妇女体质、以减少外来病原入侵机会、保护胎儿在母体内健康发育。孕初期孕妇由于抵抗力相对较差,容易患病、因而影响胎儿在母体内的生长。牛初乳中的IgG等免疫物质除了能有效增强孕妇自身免疫能力、抵抗流感、肺炎等各种疾病外,还可以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,从而提高婴儿的先天免疫能力。产后食用牛初乳除了可提高抗感染力,促进伤口、刀口愈合外、还可以补充母体的免疫抗体,并传递给哺乳期婴儿,确保婴儿身体健康。
中老年
中老年食用牛初乳可以延缓身体器官功能衰退速度、补充免疫系统老化的不足,达至延年益寿。 医学指出人体免疫器官在56岁以后逐渐老化,肌体开始严重缺乏免疫球蛋白。老年人体内的免疫球蛋白量仅为年青时的30-50%,因而容易受到病原侵袭,受疾病感染的机会也相对增加。牛初乳的丰富生长因子和IgG等免疫物质可增强体质,促进人体新生细胞生长,恢复健康,对一些老人常见病如关节炎,痛风等也很有裨益。


食用方法及食用量
0-6个月:以母乳喂养为主,以小量(1/2袋)开始逐渐增加为宜。
6-12个月:每次半袋,早晚各一次。
1-12岁:每次1袋,每日一次。
成人:每日2袋,早晚各一次。


温馨提示:
·为确保本产品的活性免疫物质不被破坏,开袋后加入低于50℃的温开水中 调匀食用或兑入流质的日常营养食品中(如奶粉、米糊等)。
·本品为保健食品,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,但不作为主食。
·建议开袋后1-2天内食用,未用完产品请做好防潮措施。
·请勿与碳酸饮料同时食用。
在线咨询

尊敬的经销商:您辛苦了!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!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,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,请告知该厂家:中国孕婴童网,我们会做的更好!

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